close

公司興櫃了,原本沒在研究股票的我也慢慢地接觸了解
按照過去一些例子,某大公司上市沒多久就股價不如大家預期
你說它的服務差嗎?他的服務可是全球幾十億人在使用呢
產品服務優質是一定要的,「現金多」與「穩定的獲利能力」才是真正的關鍵呀!
老師在教要聽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4573
未來的路,一步比一步艱辛!

最近因為總統選舉即將到來,不管生活、工作上多少都會談論到此事
我原本就不是政治狂熱者,小時候也覺得政治與我無關
也挺納悶小時候作文題目-我的志願,我竟然會寫上飛行員跟總統(笑)
直到一些明顯的新聞大事件發生,還不包含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加上公司興櫃、各部門的運作情況以及內部的人事異動
導致於我對管理面與領導有著新的體悟

「你必需先騙大家,然後完成大家的期待後,大家就不知道你在騙他了」

以下套用到生活其它事件試試

「一國兩制,萬一真的也成功了,還能說什麼?」

「提倡民主的當選之後賣台的話,還能說什麼?」

「老闆我提一個網路行銷案,可以提高曝光進而帶客人消費。成功得到案子卻帶客失敗?」

「當你在煩惱生計,家中的老父老母關心時,你會如實告知?還是善意謊言」

人在判斷對跟錯的時候,非常快速,用「自己的道德立場」做為基準
但在做出回應與措施的時候,又被其它事件影響
所謂的說謊後要圓另一個謊,差在何時被發現而已

回顧2019,幾個目標達成,幾個目標未達成
加上目前台灣的情勢,把過去一些目標修改
設定新的2020年目標
1.英文會話&商用
2.CODING
3.跨出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