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部落成滿一年
今年我也有自己的總部
現在的環境
沒人管你有多努力
一切結果論
一個簡單的密技
借錢也要幹
 
每年都會有一件重大事件發生並值得記錄
有那麼一瞬間許多目標跟夢想達成
雖然有實際的獎勵
一點空虛,無法形容
所以把最初的夢想搬出來,重新追尋
一個被改變的夢想
 

你所堅信的事情
週遭有太多人事物在阻擋你
即使傷痕累累,依舊相信
只能捨棄部份的自己,順應現實
例如,對錢愈來愈計較
一開始已跟週遭的人說宣導了
一直以來是你們太習慣我對於錢不計較
我只是做我原本就該做事情
現在讓你們感覺差了,除了抱歉我無解囉

有點玩囉哈一樣
有錢的說話,沒錢的站在後面羨慕
結果論很現實的

另一件值得紀錄的事情
是懂事之後
為了家裡的事情,差點與家人吵架
我那時候有點困惑了
曾經在談案子過程中,也會跟客戶吵起來
彼此都堅持自己是對的,無法取得共識

為達目的,一方先退讓
選擇忍住,改變自己
就像與客戶在交戰一樣
從後面再贏回來

現在比較擔心健康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