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end

算了一下,目前是第三年,個人正向成長,但努力不夠
特休+生日假變成11天
最近跟朋友聊到工作、聊到感情
周遭朋友都很羨慕我很多假
我就明白彼此的想法落差
大部份的人都要想薪水變多
少部份的人抱怨沒加班費,想要年後轉職
每次聊這種價值觀的問題都很有趣

周日參加完大學同學的訂婚喜宴
看見一個一個朋友踏入紅毯很有感觸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意義
看到同學生小孩那種感覺也超奇妙的
雖然我喜歡不吵鬧的小孩~
我看到我同學的眼神變很多
尤其是他看到自己小孩的眼神
很明確的告訴大家,他要拼奶粉錢了
『不得不』的理由,會創造很多超人
我也百分百是欠缺這個理由,哈哈

婚宴後特地與同學南下到高雄
排了週日、週一的高雄特休旅遊行程
這次旅程超級體悟賺錢的意義
買禮物送人、吃、喝、玩、樂
不用像以前讓像綁手綁腳
因為我知道一定賺的回來!!!

『以前用當學生的角度在高雄生活』
『現在用出社會的角度去體驗生活』

當下超想在高雄買房買車的,但有好多因素
里程碑完成三分之一,其實是不ok的
但堅持下去總是有回報的!!!

2014/1/1不排任何行程
就放空計畫明年度買車買車挫謀計畫
回應咖逼之前的留言,我還是有準客戶等簽約的^^

大家都漸漸為了自己的夢想跟目標努力
我們來比賽,10年後,我們變怎樣

今年最後一個月什麼都沒記錄的原因是賺錢超爽的啦
賺錢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