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重新分組啦!哈
是很意外也很不意外
你無法控制即將發生的事情
因為你要強大到可以制訂可規則
是不是可以盡最大的能量
去預防會發生的事情
會成真叫你很厲害
沒成真叫你想太多
在你堅持成功的路上
請不時向比你成功的人教學相長
現實很殘酷
 
不意外的是
公司一直以來,順應市場供需跟著進化
自然不會有安逸跟固定模式的作法
這點,請新進同仁好好斟酌
不要用正常穩定上下班的模式去思考,這是有代價的
就是你不想像上班族一樣每天重複性的工作,領死薪水
但又想要像上班族一樣,穩定薪水,正常上下班
也不是沒有辦法
下班前做完事情,就下班啦~
這句超級廢話、也理所當然
但是有多少人是上班想下班,覺得又要噁心的一天 開始(同上面的意思)
我也是稍稍後來理解,得到一些小小成功的果實分享

意外的是
你要遇到真心坦誠的人,很不容易
我真的不理解是要盤算什麼,現在也不再去想了
每一次都做事都很真心
這是我非常驕傲!不會輸任何人的本質
 
目前的課題是在人與人的關系鏈
但嚴格說起來,為了先專心領悟其它事情
荒廢了廣告操作進度
今年重新學習YGF、融會廣告工具的囉!
原本比較拿手自信的事情被半荒廢是蠻奇特的,哈
了解自己的特性,也是成功的要素之一
 
接下來多了一個研究的課題
追債人生的情況下
到底股票這件事情,能為我帶來多大的收益
讓我繼續寫下一章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