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習慣對方看見我的臉上寫著「你行嗎?好像有點年輕」
相信這是很多人也常遇見的
So what?

說不上來,就是不想跟你合作的感覺
我現在竟然會說出「我們緣份不到」
是我太自以為?
是你太自以為?
用什麼角度看囉!

我真的很討厭,一開始就啥都不幹
擺出一副「錢你拿去,就應該幫我把問題解決」的人
我懂,錢不是我花的
但這不是一起決定要拼的事情嗎?

你願意為了產品跟服務付出時間、金錢、精力
為了讓客人有好的體驗,所以砸錢裝璜了百萬店面
甚至為了節省開支,自己裝璜油漆
讓店面有更好的業績,花錢印製宣傳品,還聘請人力來發送
開著店面,等客人上門
最後感嘆,生意真的不好做

以上基本我都參與不到
但我卻要解決這些風險!!!!!
因為我花了你不到十分之一的錢?

產品-高成本?高品質?認證的?有辦法讓客人品嚐出來嗎?
百萬裝璜-客人是視覺上覺得好棒棒,還是互動對你是有印象的?
店面-是黃金高流量店面?省錢小巷子兼自住宅?
發傳單-你也已經知道這沒用了,還是花錢印了不是?

我真心認為,只靠網路不夠
網路也不會讓你贏在起跑點
是因為它門檻真的蠻低的
低到你抬頭一望,一堆人也許想法跟你一樣
把這些元素一 一踢除掉
最後好像剩下產品力跟怎麼脫穎而出

就像明明有些店,也沒靠宣傳
就是天天滿座
即使漲價了,還是天天滿座
你我一定都有吃過這些店
你也知道答案,對吧

LV到底要不要上最強大的首頁廣告?還是在上廣告先就被預購完了?
(LV還在使用flash格式是讓我蠻訝異的) 



好多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蠻訝異
還是堅持幾個原則,我認為對的,誰都撼動不了
慢慢地發現
除非你跟我說,這真的是錯的,我才會改
原來我是這種人 (不到黃河心不死)

BTW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中肯、哭妖
也被你們評定很多事情不ok
我很想反問,你們用什麼標準評定我,真很好奇!
我的本質,我完全不想改!

最後以一個北七的東西結束這回合
是不是每天我都做價值2800元的事情
我就年薪百萬了呢?2800*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