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情況非常地奇妙
過程中會參雜所謂的識人無數、過去成功與失敗的經驗
當跌破自己眼鏡的時候,則會找其它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失誤
有沒有很似曾相識呢?我覺得這好像是本能…

很慶幸目前人生所遇到的人事物,沒有讓我自己改變甚大
我依舊很固執,原則很強
但很真誠,唯一的武器,頂多善意的謊言(笑)
已經決定繼續下去,會為自己的作為承擔風險
 
最近一直與過去無法接觸的850大企業,而且還跟別人合作
做這些事情,要無比的耐心
你得先忘卻一些既定的印象跟事實
才自己可以幫到別人賺錢,也同時幫自己賺錢
才更了解別人與自己的優缺點,這真的是超難得的機會
沒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
永遠去找出對方的優點,人性本善的真理
 
近期朋友分享了蠻有深度的話,記錄起來也分享給大家
『不要把你的壞情緒,傳染給別人,他們沒義務要承受這些,家人亦是』
當你覺得壓力很大,事事不順時,一顆心懸在半空或是遇到極大地困難
當一覺醒來或是一個轉念,深深吸一口氣
雖然事實尚未改變,是否有覺得好像沒想像中難
今年度倒數的第二篇,值得慶幸的是我找到我的興趣了!而且垂手可得!
敬,努力找尋夢想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