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好像看很不一樣的東西,但我想不到怎麼形容它們

就好像之前某一篇Blog所看到的那種感覺


『不要以台灣的角度去看世界,試著以世界的角度看台灣,你會看見不一樣的東西』

 

從小到大,我就一直很怕犯錯

很不喜歡犯錯那種心情

每一件事情都很埾持不能犯錯

我超級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想方法不去犯錯

這個月完完全全曝露出我的缺點了(筆記)

==============================

王偉忠上康熙的時候講了一句話

聽完我震憾了一下

他說:『沉迷比努力重要

我馬上想到,之在大學有一門程式課,它叫『BCB』

第一堂課,我發現當中的樂趣,在那之後只要沒有在上課

我就是窩回電腦前面鑽研它可以變出什麼東西

所以人家在期中作業期末作業煩惱交不出來的時候,我在玩別隻程式

那門課因為教授說不能給100分,所以只能給我99分,是我大學生涯最高分(笑)

所以,我多久沒有沉迷了…?

==============================

這個月應證了蠻多事情,也拿到了答案

1.把零碎的時間填滿吧!

2.時間的磨煉,會在記憶裡慢慢被吸收運用

3.對目標執著的程度有多少

4.把end-user的錢,變成我的錢

5.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6.把事情具體化、數字化,魔鬼藏在數字中

7.教會別人比自己學會還難…

8.我的步調亂了

9.有些疑問,書上有寫,因為我不愛一堆字,所以我很晚才發現答案

10.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