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第一次合作伙伴續約126,000
心想終於找到一個很棒的伙伴
而且馬上就消耗一半的格數
按照經驗法則跟風險管理
必需再找新的伙伴與持續培養關系
當然,實際先替他們成交最快
只是多累一點,一起賺到錢值得
講白一點,各取所需又要做得漂亮
持續著墨中,是門藝術

這個月同時也發生一件超級有印象的事情
就是轉介的單要逼近30萬了!證明我決定要做的事情
也是蠻有價值的 (可能不是當下回報,哈)
在分享事情給同事時
不知為何天外飛來一筆,竟然說出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懷疑你,就你不准懷疑自己」
起因來自於
一直以來的提案、談案、開發上
我都深信自己可以
不行我就再多練習並修正就好了
想做的事情自然就想做
逼我也沒用
總結,對自己要有信心~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我以不下一次遇到聽到
「誰天生喜歡當業務」
「誰出生就愛打電話」
「我覺得被拒絕的感覺好差」
「我只是想做好我的事情,其它的我不太會」

分享我的方式
當遇到一個問題的時候,我就開始想WHY
不是問題本身,是問題怎麼來的?
導致我還沒開始解決,就先學了解到些問題可以避免掉
因為我超級討厭明明可以避免掉的,還要花時間去解決
再來
可以試著去想
一、你在做什麼事情是快樂的?
二、如果不快樂怎麼改變那種煩人的感覺  (答案在一)
三、你最有成就的事情是哪一個?能夠提取當中的成功經驗複製出來嗎?」
沒錯,就是複製
我愈老愈發現,原來我很習慣複製,去找到共通點!
因為在創業跟經營,它的目標是同一件事情,那個共通點可以完成目標即可!
『錢』
然後錢又可以替你完成很多事情,這不是超玄的事嗎?哈
所以你自然會去想,怎麼樣可以賺到錢
因為知道自己也懶惰,做了一個棘手的決定
這樣才有機會翻身!
 
2016/10/9,我不會忘記這天
因為買了房子,就算借錢也要做
買在台北不管自住或投資都超划算
雖然貴到爆炸
現下沒有時間去抱怨跟喊累
很多事情,自動變成不需要理由的推進完成
一起衝呀~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