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人問過我,為何生日假都遲遲不用
我都OS,暑期專案怎麼請生日假,哈
但這次,我申請使用掉了
因新規定是當月得以使用完畢
我向老大提出個私人因素,在還沒完全影響工讀專案的情況下使用掉了(剛好颱風)
 
經銷商事件,說明會支援後
緊接著一年一度的知識盛事,工讀專案
三區同時辦工讀專案,也提前預告呂岳駿小朋友也會同場加映
這回不再唱小幸運,連小朋友自己也覺得唱膩了
這回唱周杰倫-告白氣球

五月天-憨人

 
請大家加緊練習,因為不能唱輸小朋友,而且他還是自打自唱
一個不受命運牽制的小小能量在燃燒,其它人還有什麼藉口
希望可以感染每次工讀生弟弟妹妹們
 
這次工讀生還是裡面有許多學歷較高
原本以為會因為吃不了苦陣亡 (還是有)
但意外,大家很認真的面對這件事情
要我說,比很多正職都還有能量
他們非常單純無心機,尚未被現實社會環境給污染
我想這就是學生時期的優勢
 
工讀專案正式開始
第一周就有幾件簽約,非常棒地開頭
但是說實在的,老大那種感染力,一直學不起來,
只好使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們明白,學習
但心裡知道,成本一直在堆疊
 
15萬->12/25萬->6萬->1萬2
在這個單價的異動下,客戶數變成了關鍵
250萬、10個客戶
1萬2、202個客戶
都做就知道了
 
本月最後一天,第一次分享了工讀弟妹一些未來的事情怎麼應對
希望這些弟妹能聽的懂我想法,快快長大
因為我也來不及過,現在努力補回當中
然後,有些事情放心裡就好了,不要事事都要爭
我一定會後悔
 
這個月小插曲遇到一個不到外商企業十人團隊做網路生意了超過15億的業績,才深刻體悟人外有人,把握人脈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