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客戶
這二個角色在我的認知裡面一直都很像
相同的點
為了利益方向思考
覺得自己的方式可行
 
但無法變成真正的朋友,我已試過
因為在我世界裡面,朋友們不會為了以利益為前提
即使我真心當朋友,通常事與願違
 
可能我道行不夠深
以一個真實而且稍微心寒的例子,雙方合作前,彼此互相交好
使出渾身解數評估著對方
聽到關於利益的點,瞳孔與耳朵就跟著放大
一方會想盡辦法爭取合作
另一方則是CP值越高越好
而且一定會有好朋友的氛圍出現
 
不過只要跟利益有違背的情況下
好朋友的氛圍就開始慢慢崩解
 
原來他真正要的,只是有利益,交情是順便
整個事業跟朋友,只能選一個,選誰呢?
在關係破裂前,會有一方受到牽制
慢慢地,發現離利益越來越遠
關係漸漸疏遠後
當初所謂的好朋友變成了前女友
只好慢慢收回我付出的心意
 
所謂歡場無真愛,商場.....
嗯,我道行還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