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天屠龍記的張三豐教太極拳

當你忘掉全部的招式就學會了

學得時候很難,用的時候簡單

而且每一次出招都要拳拳到位

太極的精隨是柔中帶剛

高手在戰場上過招,幾招內就會定勝負

 

現在談案子也是一樣

省時省力輕鬆又不失專業

學會挑客戶,應該是說『分辨』

至少誰說真的,誰說假的要分的出來

不是全部都要相信跟認同

應該要解析每段話背後的意義

 

最近遇到一個很會算計的人

表面上他不

但私下已打好算盤,借力使力

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我需要的是大家可以一起成長的客戶

商場上,人人都像狼

但因為我還不會去算計這些

真心希望客戶好,但要換個方式說明或表態

後來才知道這種類型的人,如何與他們共事

 

客戶說好,會代表幾種涵意

客戶說不好,也代表幾種涵意

當你自己的頻率愈廣,能容納別人的機率愈多

以前總是嘴邊掛著:誰誰好難相處、誰誰好機車、誰誰都不懂我的心得

 

之後會再多請教DD囉

DD是巨蟹跟經銷商發展部門裡,攻心為上的高手,哈哈

我相信經銷商發展絕對是自家產品的成功路之一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