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網誌,真的非常抱歉說再多都是藉口『有時候說話,是為了掩飾什麼』

即使在怎麼小心翼翼,還是很多事你永遠顧不到放寬心,鑽牛角尖也要適可而止

這個月終於有進度,經銷成功簽約收款了本以為不會像一般談案子一樣可馬上簽約領悟到

一樣通樣樣通的道理交易是供需理論只是差在時間點、需求點的變化

我絕對相信M可以成功,所以我讓它成功

我也相信他必需要不斷修正更成功

我覺得我很幸運談加盟客戶之後疑問點恰好幫到對於一般YGM的客戶拿捏過精準快速判斷客戶的認知深淺、預測成交率

我上個月到這個月,剛好做了兩份簡報

share一下這幾年的經驗

與新伙伴、舊伙伴都有聊到一個共同的問題

大部份的都會問我

『這個產業預估一個月要多少錢?』

『這個客戶預算很少,一個月只有5000元』

『你能保證什麼嗎?』

『你們跟其它經銷商有什麼差別?』

 

我反問他們

『如果我說這個產業預估是1萬元,你會怎麼講?』

『那客戶說:我給你10萬/月,你能保證什麼?』

這兩題的解法,我通常會先回想一個公式:關鍵字操作的原理

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

 

我超級相信一個道理,也是支撐我不斷思考進步的推手

1.有問題,先想為什麼

2.再想怎麼解決,試一次看看

3.靜心下來,再試一次看看

4.不行再請教別人

第一次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被誤認為鑽牛角尖
後來幾次,1234的時間愈來愈短 (我定義為邏輯跟反應的速度變快)
當次數愈來愈多,速度愈來愈快 (我定義為經驗豐富)

很多人我認為是1直接跳4

因為他們都跑來找我(笑)
平常想不到的事情,讓我有機會去解決它
遇到我不行的,我就再RUN一次1234
然後我就會記起來學起來了
這是我學習的方法~

謝謝你們一直來找我
讓我知識庫累積的東西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