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宜揚
綽號:羚羊
到職日:2010.10.4
年資:1年
單位: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工作價值

台北AE、行政流程代理人(台北款項)、CR收款協助、帳戶加字代理



具體事蹟

服飾 30萬 退20萬
學校 30萬 25萬delay
掌握度不足、應對拉扯不足



7月約訪5   簽件1 上線1
8月約訪14 簽件5 上線1
9月約訪12 簽件4 上線6
Q3 約31 簽件10 上線8 有2件在Q4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做一個月的事
看著血淋淋的報表,加上前一陣子deliver是我在統整的。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對自己說還有明天,這就是Q3的答案。
就是所謂的硬撐、愛面子



未來具體作為

拿著學到的能力。回到原點。從基本做起。
現在每個案子平均花30分鐘車程+90分鐘洽談 -> 平均30鐘車程+30~60分鐘訪談
每個案子就多了30~60分鐘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事
臨時CR的收款+客戶的雜事處理就不會壓縮到本份的時間



老闆要我想一下初衷,原來我忘了很多事情
起初我是認真上班,覺得自己努力不夠,所以不敢玩,假日亦不敢放鬆。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好。
主動要求事情來做,學著加字幫忙加字,因為我覺得吃虧就是佔便宜。
所以很快地就換來了掌聲跟實質的獎勵。



到了中期,覺得很多事情可能都上手了,漸漸放鬆下來,對事情的敏感度也下降了
不是別人飛快進步,而是自己原地踏步,一來一往的落差。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認真工作拚命玩孝順家人照顧自己

最近對這句話很有感觸
很多時候總會有個意外,家人的事故影響
聽到媽媽嘴巴唸著爸爸如果要換心的話,日子要怎麼過
當下心裡非常難過,覺得自己非常的無能
後來發現自己身體也有事
才真的體會到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自己
感謝大家的體諒跟放蹤。



一年前,當你覺得這件事情沒什麼,請加碼做,你將會發現超越別人很多!
半年前,一個月規定6件?為何不做20件可以學得更多
怎麼有走回頭路的感覺
現在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很討厭



這個月有達成獎金目標,但卻沒達到季會目標
不好意思,我害大家沒辦法出去玩了。



另外跟家人討論的計劃也漸漸成型
既然可以做到,也可以多做,為何不提早完成計劃
何樂不為!!!



I can do it
Fight and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