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把思考角度放到對方身上,也產生了不同的效應

而且是兩個極端的效果

大部份洽談的情況都很ok
對方覺得我規劃的做法,跟配合的流程都很明瞭

另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與對方約過去洽談報價細節,覺得我過於關心他們
「我只要了解關鍵字要花多少錢而已」
「你不只廣告商而已嗎?問這麼多幹麼?」
這是目前為止讓我最傻眼的對話
本來當天還在想是不是我的話術有問題
後來發現,我只要堅持做好我該做,我能多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又不是在做害人的事?何必糾結在這個情境裡?

還是那個精神,找有興趣的客戶,不要去說服對方

為何要走網路?為何要透過Yahoo的資源?

.想在網路上做生意嗎?
.是不是在網路上面找不到?
.那你希望店面放在忠孝東路?巷子?還是夜市呢?
.一步一步做到我們有效的定義
.如果一有效,花更多心力經營。
  可能是建一個專屬的形象網站,網頁素材很重要,加大曝光量,讓它更有效。
.任何事情都是從不好變好的。
.別人一個月10萬在做。一開始先試水溫,有效再投資更多。前期佈局如果沒有完善。要找比自己強三倍的人去解救。

.你的實體店面競爭對手有50~100家,網路店面第一頁競爭對手有20~30家,如果要拼,哪邊比較有機會?

我的好鬥性很強
不喜歡輸的感覺
很喜歡良性競爭
會讓自己變更好

我的缺點自己也很清楚
好好省思怎麼去習慣不習慣

新的目標
做到是應該的
多做能讓公司更好、讓自己更好
道理大家都知道
怎麼做,是課題。善用策略。
因為我一定能做很好的!

2011過上半年了
時間快得很可怕
回頭想想自己
還是一事無成
不能一直靠別人來提醒
要找屬於到自己的方法
才不會忘
有時候太急著把事情做好
卻造成反效果
想清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同時也在提醒我自己
正在蛻變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