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許多知識累積地還不夠
1、網站知識不足(小緯呀~可以直接問)
2、網路資源的知識與應用3、產業知識
4、數字概念(每天固定撥1~2小時吸收知識)


有幾件事情,感觸蠻深的 
1.首頁

  在接洽的時候,雖然有把首頁的效果講出來,但是卻沒跟對方達到共識,只是曝光其實是不夠的,品牌曝光是最直接的,至於…你想要什麼效果?而且接下來如果需要談到首頁該怎麼談?因為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真的不喜歡勒!
 
2.Diamond    75年次年輕人,從對談中明顯看出我自己的不足,對於產業知識及數字概念遠遠輸他,本來談下長期廣告的配合,老大說對方可以做得更大,不只限於廣告而已,於是由再約出來見面一次,多規劃了品牌、線上體驗館、專屬女性、分期搶市占率、目標與預算不成比例、知識+、新聞稿、官方blog、線上msn  skype、影音、血鑽石、代言人、手機APP、線上預約vip。而且主計劃跟子計劃需同時進行。

3.代談
  某間網路公司,是由Erin接洽到旗下一個品牌的年貨商店街,以首頁去接洽,但對方其實想要的是長期規劃,我也和老大提這件事,老大也完全猜到對方要我們過去的理由是要談合作,當我開始解說我們手上的廣告資源和計費方式,對方談的合作是如果旗下客戶都要配合搜尋行銷,要如何與我們頂級經銷商配合,那旗下的品牌商品的業績要如何成長。因此行銷總監對我說了一句:來幹什麼的? 對我投了一個震憾彈!可是我不會認輸的呀呀~ 高手過一招就知道斤量了,只擋了13分鐘。
 
4.最想幹掉前輩獎
  這個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某次老大台北行小會議,問了我一句:如果一年內讓你爬到主管的位子,你會滿足嗎?(我當時點頭)
  不過當時討論的是,要隨時都在提升自我能力跟價值觀,
  那次的會議意外促成了這次的獎項。而且我上台領獎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有很多人都有資格拿這個獎
 

小雯:很努力,業績的表現是非常明顯的。
花花:找到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往前。
阿文:易於展現自己,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Gwen:自我要求很扎實
阿福:自我要求。協助新人。肯做。氣勢夠。
阿凱:態度非常積極。
小緯:很自律也有自我想法
小焦:很踏實、認真的人。 


前幾個月的心情比較偏向是進步的心情
而這個月的心情是「如何往不同境界的提升」
最初談案子的話題完完全全都環繞在關鍵字廣告上面
對方會覺得專業也會覺得貴
談話的內容都是「點一次多少錢」「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現在都盡量不去解釋有關於關鍵字廣告太細的內容,
一來是講太多自己都覺得煩
二來是講愈多話題也會跟著環繞在價格上
之後再談案子的對話比例要做調整
要記住我們是網路公司,而不是網路廣告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