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態轉換

比賽開始後我選擇獨善其身
那時候應該超惹人厭的,也蠻討厭自己的
我很清楚自己屬於「不可能把事情放著爛的人」
所以還要強迫自己不要去管太多事情,一管就無境止
搞得時間不夠用,分配不均
把該講的跟台北伙伴講完
就拼自己的分數及業績獎金

我必需先讓兩位看見我是即時戰力
好讓你們之後跟我配合
不然大家都出一張嘴就好了,事情也都不用做!!!

比賽進入尾聲,從中間又忍不住去管事了
太為了自己,很多事情卻都做不好
不為了自己,會賺不到錢
這個平衡點真的很難抓
經驗我要,錢我也想要,哈哈

其實有一件事情很奇妙
當你打從心裡面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
老天爺會看的見的!!!!


二、一萬小時的練習

分享經驗就好像跟客戶在洽談案子
如何讓你知道,接下來我講的事情
如果你沒注意聽會吃虧唷!!!!

我也是菜過來的,我知道他們困難的點是什麼
「為什麼客戶一直拒絕我?」
「為什麼我總是約不到?簽不到?
這個答案就好比
「客戶也認為做了網路行銷,卻沒效沒賺錢一樣」

我的答案是「本質」
所以我問了台北伙伴
願不願意每週留幾天時間
我們一起往一萬小時的練習,大家賺到錢變高手
你願意信我,我會把所有我學會的賺錢方式量化
大家一起進步!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p=12338

三、兩大案件經驗加持

這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處理起來很花時間,也會有質疑的聲音跑出來
但回頭看的時候,他卻是滿滿的黃金

今年設定的目標,剩11個月
究竟計畫會不會成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