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MS的切入點做經銷通路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點
因為同業也是做RWD網站設計
自己的產品利潤自己的,別人的產品利潤不到20%
可想而知,一定讓客戶選利潤高的,方可好好服務他
以至於在客戶預算抰擇上,不會選MS
許多的知識、實務作法的分享都浪費掉
再加上廣告服務費的利潤低,所以很多經營者完全不想看這塊
總結起來變成很尷尬的局面~
所以說呀~產品利潤依舊是促成許多事前進的齒輪

現下是LINE@ API 的應用點切入
才從真正的競爭變成合作
客戶需要網站,也更需要經營客人
換個說法,大家最常說的,多一個服務給客戶多一個彼此賺錢的機會
轉換一個產品線,竟然落差這麼大
經銷商伙伴們非常認同這種社群聊天經營可以幫到彼此
而且加速合作!希望這個雪球可以快又順的滾起來~
不過老樣子,因為不是客製化的服務
你依舊會面臨被客戶質疑不夠好,不夠貼近企業需求
各自要去面臨的考題

雖然說現在人人都有LINE,每個企業幾乎都有申辦LINE@
但如果客人留不住,是誰支撐營業額呢?
「老闆,消費者透過廣告宣傳到你的網站瀏覽,因為價格或是網頁體驗不好,跳離網頁走了你也不知道
若是加入到LINE@,除非你真的吵死消費者他才會封鎖你,不然他就是認定你的服務或品牌才加入,你留下他了」

 
我有一位經銷商老闆說,他在台中有空去找了其它也是做網路的老闆聊天,想了解一下現在市場做起來的情況
A老闆說:現在網頁設計市場真的超難做,想把公司賣給別人
B老闆說:現在客戶需求愈來愈多,服務變多,要更多員工來做事,利潤變很低
C老闆我就不繼續說了,基本上大同小異
但是我這位經銷商老闆,依舊做客製化形象版網站,每年還是有好幾百萬的營收 (我個人超驚訝)
不過實際分到的利潤我也是超驚訝
最後,客棺們,給您們小小的過來人建議
請好好珍惜那些多替你服務的廠商們
很多時候是物超所值的內容
服務好不好,商品賣不賣的動
大多責任不是我們身上
但是我們還是願意多去想方案更有成效,即使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