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兩天集訓,上班時間:4/2 0930~1800、4/3 0930~1800
2.你的職務是業務,會需要約訪客戶、拜訪客戶,運用網路行銷去協助經營客戶的事業
3.如果你想拼想學,我們會教你怎麼拿獎金,只要有做到都可以拿到3萬以上的薪水。
4.以上願意接受,我會再發新人報到信給你,上面會有地點跟你該知道的內容
5.新人底薪+獎金制,我們都會教你交戰守則,基本上你接受就錄取了,就可以先來訓練
6.你適不適合,適不適應那兩天的訓練,你自己會感受到。如果不適應,你會自己想提離職的~(這是我的經驗)


這個月的面試
讓我印象深刻
讓我回想當年被面試的情況
因為自己剛畢業剛退伍
沒有正職經驗不敢奢求什麼
無意間在求職資料看見知識科技
後來找到這段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rB17L-fGA
更加深我想進知識科技的決心
=================================================


2010/9/16
任先生 你好,

得知貴公司在徵YAHOO關鍵字網路行銷文案企劃/編輯,
我參加過第一屆Google Online Marketing Challenge
當時洽談手機王,與該公司合作,
對關鍵字也小有心得與研究,
得到亞太區前50名!
也參加過2009Yahoo!
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ECIC)
利用我高中電機科學之知識及大學所學的電子商務做搭配,
得最佳服務創新獎!
我對電子商務、廣告文案及產品解說有極大的興趣,
附上相關文件,希望貴公司能給我機會!
=================================================


五分鐘的電話初審
任先生一聲令下,台南總部面試,看看總公司的環境
進了知識科技有限公司
到職日期2010/10/4



現在的我
上百個拒絕造就了上百個磨鍊
從SOHO到上市公司
室內設計、醫美、餐飲、EC、專業服務..............
每一點每一滴的經驗累積
一個商場上打滾10年30年的老闆
為何到聽你這小毛頭的一席話?


說對的方向
做對的事情
不打馬虎眼
不怕被比較
不怕被打槍
認真去思考


以前的作法
使用台灣區最多人用的Yahoo做為網路行銷當敲門磚
現在的作法
市佔率、機會客戶分析
網路消費者到底在做什麼?care什麼
地方性商家跟連鎖店的差別點?
好好思考清楚


慶幸自己的第一個主管是你們
慶幸自己從AE做起
慶幸自己轉換過部門
慶幸自己得到過很多機會
不同部門
不同的立場
不同的方式
重新學習
學了更多
PM計劃一定會成
大家加油,一起往下一個階段衝
感謝前輩們指教,我要繼續偷你們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