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海中有浮現一句話

施比受,更有福

教新人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又激盪出不同的想法
同時修煉我的個性、組織能力
他聽不懂,是我的問題,並非他的問題
客戶聽不懂,是我的問題,並非客戶的問題

如何做到台北業績、如何讓他們也做到業績
我相信我會再更上一層樓的!

開始有一點後悔以前沒有巴著大學老師
因為我可以要求當助教
因為我可以做更很多事情
所以我可以學更多

我絕對相信
不管是對任何人,任何事
我都可以複製成功的經驗在不同的事情上面!

當你發現
『做這件事情沒什麼嘛~』
『做這件事情很輕鬆的時候』
如果你多花別人2倍的努力跟心思
你會超越別人好幾個馬位!

大家加油!!拚了
台北新血們
不要讓別人瞧不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