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狐學姐是今天的授課老師,課程是關鍵字後台認識與操作,以及話術教學。或許接觸過AdWords,對於關鍵字到廣告的放送有基本的概念,所以在教關鍵字帳戶時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第二階段的話術練習要抽籤上台,想像自己正在跟客戶對話,我當時想自願,因為上台的人感覺最強烈,相對收獲比別人多,也能直接了解到自己的不足,而抽籤的結果剛好是我!一開始由阿凱打頭陣,再來是我,兩位老師一一點出我們的缺點,像阿凱雖然被點名太過諂媚,但態度誠懇,是值得我學習的;而我雖然講的讓人聽的懂,但語調不ok,從客戶的對答中就可以決定客戶是否願意將對交給我們,所以這次的小測試反應出我們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