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跟小矮姐介紹了公司、公司未來展望,由他們兩位來解說特別有感觸,或許這就老大及學長姐們的經驗值,也深濚覺的自己好渺小,這些學長姐們在這兩個禮拜會成為我的強心劑。以前在打工的時候,都不會有這麼深的體會,只是上班打卡下班打卡,做到後面只是為了那份薪水,並不會想這麼多。老大跟學長姐會不時提醒我們,不要讓別人來鋪你未來的路,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於是我也開始思考,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目前照著老大及學長姐所點的步驟,慢慢去磨鍊,聽著老大及學長姐一路走來的經驗值,轉化成我自己的經驗,才是屬於我真正的價值,也漸漸體悟學生跟出社會的差別,要學著把「一分鐘當十分鐘」去利用,我相信自己漸漸會變得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