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ive這個專案出來的時候,讓我想到B9
N有B9的優點,沒有B9的缺點
腦海瞬間RUN了很多東西
直到首頁有機會曝光
我才真心覺得它可以賣得不錯

這個月被點出最大的問題不是談案內容

也不是產品問題
而是心態上的問題
要習慣變化是目前的挑戰之一
挑戰之二是要怎麼把化繁為簡,不然鐵定賺不到錢
結果就是客戶值得投資你,結果只有2萬/月

原本有一個30萬答應子宏會拿進來
因為與客戶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沒拿進來,真的很抱歉
答應再補20萬以上,原本應該有6X的案子
答案就是客戶再多一些,就解決這個問題

特休在上半年就用掉打破我在公司的紀錄囉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情,讓我不得不去改變跟處理
加上本身12月工作日少
牙一咬,幾天再是擠出了4X
回頭想了一下
原因一,答應負責人的事要做到
原因二,想拼一點好過年
扣掉幫AM續約的案子的話,其實我還是可以賺挺快的XD

房子、車子、不要為了錢煩惱
現在有做到的是只有車子,因為二手車真的很便宜(笑)
明年往房子邁進囉

另外有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談加盟的客戶,會有網站的客戶轉介
轉到原生幫忙,會有關鍵字的案子進來
去簽約的時候,客戶又符合送mashup的專案
最終簽約原生的時候,加盟兩間要合作囉^^
換個心情,就海闊天空,哈哈

感謝大家的幫忙、體諒
我們2015年一起再突破高標!!!!!!

工作時數>睡覺時數,似乎不太對

所以2015年的重點任務是工作時數<睡覺時數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