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隊分享】

有人問我覺得他適不適合帶人、教人
我回他:我覺得大家都適合,方式不同結果不同
有人天生有能力,那叫禮物;有人後天努力,那叫選擇
再回他:只是有人比我適合,所以不是我帶人

公司打掃的抹布大約有4~5條
離奇的大部份都不是很吸水,這樣怎麼擦桌子…
我就藉機跟他比喻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有點扯
在打掃的時候腦袋不曉得在裝什麼大便
鬼扯一堆,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問題
它是一塊抹布,但是他不會吸水,所以他在擦桌子會輸給其它抹布
你現在是準備打掃的人,你直覺會選哪塊布使用?

第二個問題
它本身因為材質不會吸水了,你要強迫它吸水?還是拿去當鍋墊?
為了讓它有清潔的功能,所以我不斷對它說,你行的,可以吸水
不想放棄的話,應該去思考更適合它的功能?

 

【業務分享】
雅虎首頁未來改版
可能廣告主們可能會大洗牌
過去可能每個月廣告費花一萬、二萬元以上
可以買到關鍵字廣告、FB廣告、圖片廣告…等等
但有一種廣告基本上你想,也不一樣能買
叫做首頁廣告

現在每個月多花一萬、二萬元可以從首頁拉客源
您覺得這樣投資可行性?
每一天我們要決定的事情很多
首頁改版我認為是網路廣告的重要決定
若你也覺得首頁生意可以投資,我們來聊聊怎麼做


【心情轉折點】
在商業利益拉扯時
強大的責任感造成與客戶之間的矛盾
有無繼續合作其實我根本不在乎
但不合作明顯有利益損失

我這輩子能服務的人、能背的責任也是有限的
我「真的」天真以為
能力所及的時候,能幫到我想幫的人,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你希望你的投資的看到回報
我希望我的經驗能協助到你
但實際上,我渺小到無從幫起

謝謝你提醒我,一年見你一次是為了收續約的錢而已
謝謝你提醒我,當我做的好覺得我不錯,當我不好的時候就像看到殺父仇人

拒絕對你擺出商業利益的笑容
是為了答謝你提醒我時候到了
我決定把時間花在更好的地方

經驗是許多的成就、失敗、悔恨堆疊來的
累積的時候不會風平浪靜,只會起起伏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