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盟】

目前的合作廠商皆為行銷公司,無設計相關公司

執行優勢:溝通頻率、想法容易一致

執行劣勢:新人、主管跨領域的經驗累積

經銷商的質與量,決定目標成敗

 

【拜訪客戶&案例】

目前可反射動作談案的知識、專業、應對

但經營組識的條件尚未完成 (財稅會計、成本控管 )

 

某客戶問我們為何能降低CPC

當我下我就猜到客戶有拿到其它經銷商的關鍵字建議書

反問確定後,我的回答是:許多關鍵字設定最低成本廣度高且高流量的作法,藉以讓平均cpc下降

 

【教育訓練】

此次訓練調整成幾個部份

一、知識科技的行事作風

二、產品介紹

三、職務重點

感謝新同學的感謝簡訊,給我很棒的回應

希望沒有讓其它部門失望

我猜想這個能是支持憲哥當講師的動力之一

 

【台北公司】

柏森

台北團隊根本超強,讓我學了一課

超級開心你得到你的要的

繼續一起加油!!

 

【小矮婚禮】
8月底是超強學姐的婚禮
同時間也看到了其它超強學姐到齊
那種革命情感,真的忘不了
祝小矮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