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梁山泊專案後,一直累積自己的能量
希望再有一次機會可以認真賺一波,再一次突破自己
6月多時老大一通電話『Andy,七月台南專案來二個月ok嗎?』
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真的有機會,要儘快抓住!!!!
2016
夏奇拉專案 Try everything
還特地花時間去看了動畫
表述一隻不被看好的角色,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透過後天努力,戰勝自己的天性
絕對不會這麼噁心比喻成自己
而是看見夏奇拉專案的精神「困難誰不會遇到?你要逃避嗎?」
我真的很榮辛被獲選神之隊一員,但是神的隊友是老大,壓力非常之大
不過我們唯一共識,就是『超標超標』

這段期間借住台南總部、台中公司、JJ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無私的付出
身旁的人總是擔心會不會睡不好
坦白說,第一天是睡不太著絕對不是因為環境,而是為了提前準備進入專案的節奏
我很清楚專案是將半年、一年的時間軸
壓縮成一個月、二個月,而且『
絕對不能夠失敗
而且第一天第一次跑案子,印象超級深刻
因為簽不下來,可能講太多
沒有太多美國時間去修正
講少一些、放慢自己的講話節奏
注意客戶的神情,再提高自己熱情
所以第二天就達成15分鐘簽約+收款(這真的意外中)
後來到了專案中後期則是累掛,躺著秒睡
台南室友Ryan也很驚訝「你不是才剛躺下去,30秒就沒理人了!!!!


老大、Weny、渙恩、咖啡
WATERAbbyAnnaAnn
志玲、小羊、、香香、蛋蛋、CC
庭姵、小品、駱駝、Deiguito
阿布、LIZ、小輪、Subie、Yuna
Adele
、傻蛋、牡蠣、思琪
小茵、Tim、宏洋、小捷


你們有曾經想過,自己會在路上,一間一間走進店家掃街拜訪的情境嗎
這絕對是市面上很不容易的工作之一
回想7/1(),正式專案前,要大家試跑店家
大家其實一臉狐疑『這是真的嗎?』

 

謝謝你們持續相信到最後
看著你們這樣走、這樣拼
從台南市區到仁德善化
從高雄岡山往南一路到前鎮
從台中市區到大里太平
就會想到以前
每二十家喝水,我也有走過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每一個拒絕的老闆與支持我的老闆都是動力的來源,而且絕對能轉成實質的回報


這一切是一種彼此不說
也會為了幫忙對方拼下去感覺
雖然有時候累到會想靠北一下
因為晚上倦到會想秒睡的狀態
這也是我願意留在知識科技的原因
即使當下是無法感受實質的金錢報酬
但我很清楚知道那天實際的到來
歡迎大家加入,一起拼,真的很開心!!!!

2016夏奇拉專案 Try everything 大成功!
八十件破六百萬
我們的汗水轉化成彼此的回憶與實質的回報
謝謝辛苦到爆炸的老大,以及有參與專案的全體同仁!
特別感謝Weny!!
一個認真想把事情做好負責任又不喜歡輸的女生,這個隊友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