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b慢慢上軌道
默默地過了快三個月
跟上了嗎?
這個過程中發現很多論點被應證
1.自問有多發自內心去做事情,對吧?
2.不會的話,就應該等著別人來教你?
3.是否活在自己世界?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吧

目前有一卡車的待辦事項
1.營運教學文件、影片
2.優化項目
3.伙伴的教學文檔
這個月最值得紀錄的是
過去的敵對關系,讓彼此了解認同,反變成今日的助石
亦敵亦友的這種合作,我覺得相當有趣
與合作伙伴共事,需要不斷醒自己謙卑謙卑再謙卑
你必須要有無比的耐心、把眼睛放大
話語言詞,很容易造成覆水難收
順道應證了一句話
「可以多一個朋友,幹麼多一個敵人」

但是這情況,在一個瞬間破功了
最後這幾天遇了幾個算是同行的廠商碰面
從以前到現在,總覺得我才學淺薄
把所有人當成值得尊敬的前輩學習
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各自優點
我有一種感覺
「我為何要這麼努力去向你證明,但你卻一臉不在意」
第一次有很認真,覺得我應該挑伙伴、廠商的感覺
我很語重心長的跟那些廠商說
「你們若真的覺得這個產品,可以幫客戶賺到錢,也可以讓公司賺取應得的利潤,我們再來談吧,謝謝大家」
第一次很不想講分潤合作的事情
好像有更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在等我
珍惜,能不能是雙向的
我很珍惜你們
但能不能請你們也好好珍惜我
這句話我對外部廠商說
同時也是對內部的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