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很適合掃街!一早進公司就像第一天那樣打掃、開會,而不一樣的是玩了一個小遊戲,而且是個會變醜的遊戲。關關剛好到台北來加入戰局…
    今早是開帳戶教學,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像是公司命名、客戶的7碼和10要注意、不能把客戶的權限改到最大、預算記得設、開帳戶信件標題要打好。再來是下午要去掃街了,在開始前,跟小焦先對練了基本的步驟,大至上的流程跟電話差不多,差別是可以跟對方對到眼神,讓自己有機會表現出誠意。一開始我說太快(可能第一次緊張),感覺老闆好像聽不太懂(電話或許也有同樣的問題),在結束這個客戶後,小焦提醒我一些事情,該頓的點要出來,如果老闆沒反應,自己就接著補充說明其它事情,不要乾在那邊。像是「那老闆你們有沒有自己的網站?」…還有儘量說這是個「活動」,不要給對方的印象是「又來賣東西了」,這樣演變成為了拒絕而拒絕了。總之,今日初體驗的缺點是說得有點快,重點是如何講清楚、說明白,而且都有印sales kit了,直接翻出來給老闆快不是更快嗎~~雖然掃街有好處,不過我還是會持續打電話,因為也有機會遇到大單的!!謝謝vivi
    話說,過了一個禮拜,我覺得自己講話開始有些變化了,去面對朋友、家人、跟陌生人的時候,有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哈哈,待我查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