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直都沒約到,讓我擔心了一下今天的進度,就在我想的時候,挑了一間,剛好企畫部的代理主管在,跟她聊了起來,也很願意聽我講解(讓我增加多信心),而且通話時間漸漸拉長,讓我有更多機會去說明我們的服務及預算的部份,只不過這部份她不能全權決定,然後軒軒看見我通話時間拉長,也放下手邊的工作要準備協助我close,在close這個部分還不夠ok(謝謝學長姐很常幫我,我也要儘快長大),就這樣,上午的1件就約了11/3下午談,感謝代理主管跟學姐大力相挺!
    但是呢,離每天設定的底限還差1件,把希望放在下午的掃街,不然就是晚上再加班囉!就這樣沿著昨天未完的路線繼續,唯一跟昨天不一樣的是,今天是要單打獨鬥了,剛開始幾家有點緊張,後來就放膽下去衝了,因為最慘不就是被拒絕而已不是嗎?掃了兩個小時下來,其實沒什麼約到,頂多老闆或keyman比較有興趣的比較會跟我有互動,但實質上沒有一個確定要約要簽的意願。而當我回公司的那瞬間,學姐們說剛有一間補習班來電說明天下午要談,而且是跟負責人當面談,我那時候有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有進度了^^,這就驗証了,有去嚐試過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