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在洗臉的時候,想到學姐們告訴我的缺點及要改進的地方,我告訴我自己,今天要開心地講電話,沒想到今天早上第一通就約到件了,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只是追蹤一個昨天通過電話的客戶,不過這部份vivi學姐還是幫了大忙,現在的我經驗還不夠,沒辦法讓對方完全地願意聽我講(加油!加油!);恭喜花花也有約到,恭喜 恭喜!
    台中的伙伴及台南的伙伴,你們的壓力跟悶我感同身受!可是我撐過來了,我今天就非常開心地投入,不能讓情緒去左右我的語調,這樣吃虧的是自己!everybody我都行了,你們一定行的,因為你們都比我優秀!這禮拜約到兩件,下禮拜分別去跟著vivi學姐去談!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