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對方會一定犯下你過去的錯
你會很想提醒對方
並且對方一定有很大的機率,不想照你的規則走
選擇讓他錯,碰痛了才知道如何避開
還是幫他打上金手指直接過關,卻不知痛為何物
 
是不是很有趣!!

而且不管你擺出什麼姿態,都會被誤會
「你為何不提醒我」(提醒過了,你又忘了)
「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法」(剛說過了,你沒照做,而且這種表情你不會喜歡)
 
後來我完全理解
為何大家都要把團隊、公司、社會比喻成齒輪 或是一條船上
(說真的,我以前蠻討厭會講出這句話的人,通常他只會講幹話)
去尊重每個人的決定,但請自己承受風險唷
你要抱怨也好,請把戲也演好
不要用了灘爛水,把大家當北七
不要去怪別人為何不伸出援手
他們是盡力,不是應該
 
這陣子在我又放棄了一些決定
同時也下了幾個決定增加風險
而且是從來不曾考慮過的
正確來說,是作夢也沒想過的事情
風險=玩火=>更進步?
我把自己的風險加到非常大
無疑逼到絕境
看看能產生什麼變化
這樣是不是有興趣多了~
不曉得有沒在作夢
夢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