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最有印象的有二件事情


1。心態轉變:不想輸、不得不,是台北這次成長的關鍵點
每天忙到這麼晚到底是事情做不完,還是效率的問題
最後又搞到沒錢賺,覺得這不是自己要的 (可能很多人都遇到這個問題)
比起加班,我更在意我在做什麼事情,或是有沒有意義
家裡有在計畫要購屋,台北這種天價,現在不買感覺以後更沒機會買
要把薪資比例提高,要執行超過本份的事情
才有可能辦到同時付房貸跟生活開銷
而且這個月報稅,我看到表哥年薪230萬,其實衝擊挺大的
另一件是我一直很想把台北公司搞起來
我喜歡tema work的感覺!這是開始~
期待七、八月的專案,讓自己經驗跳級!


2。客戶愈來愈信任我囉,請我協助相關面試事項,超妙的!
有個客戶問我:Andy,你覺得我們如果要面試網路行銷人員應該要找怎樣的人
我當時只有OS:超妙,不能掉漆,因為自己是網路行銷業
我回答:兩年、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最好在同一份有持續1年以上的時間!不然很快那位同仁就會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回答後,心裡面馬上OS:這種人好找嗎?
我OS的同時客戶說:真的耶~我們前兩個離職都做差不多2個月…不過這種條件找不到,我們只有開一年經驗都沒人投履歷
接著客戶就拿出一份履歷說:這6X年次的女生,底薪開4萬~4.5萬+獎金(?),做了一份面試企劃,每個月公司還要再給她100萬的預算(電視廣告、網路廣告....雜七雜八的項目)
我回應客戶:她寫了很多,我覺得都要,可是網站本質改善完全沒提到,就像很多醫美診所、異國料理餐廳很多都很漂亮,不一定要用高檔的建材,但看了要乾淨舒服吧?
開幕之後要不要宣傳?她提的全是宣傳費囉~


截自5/31成績
我 415,714 +柏森 405,714
整體台北公司業績821,428元


謝謝台北全體伙伴合作,這個月可以來發獎金囉!
我們再一起找時間吃大餐囉!
我心目中的台北公司,漸漸成型了,大家一起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