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聊到職場出現幾種現象
「以學經驗為主,賺錢是其次」
「以賺錢為主」「講都講兄弟,爽都爽自己」
「領閒錢的人」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且每個階段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試著將自己分類是哪種人
我想是「邊賺錢邊賺經驗」
使終相信,我如果幫到別人,最後幫到的是自己!!!!!
你們呢?你們是哪種^^

另一個也很特別,值得記錄一下
「制度」這事兒,真的很難訂定,也不容易去改變
訂定者的立場、討論者的立場
每個人的考量、立場都對
成就一件事情可能需要犧牲某部份
彼此都不希望自己是犧牲的那部份
超難的~對吧?

還好我在這麼不專心、懶惰的時候
支撐我的動力是我原本的個性
「擺爛?教我還不一定會!!!!」

台北四月之後請柏森全權負責
讓他把從講師課程的體悟,應用在實際職務上面
坦白說,我經驗不足,這是蠻個挑戰!!!
老大放權力下來
Daniel & Neo也全力協助
台北團隊漸漸有不同氣氛出來
大家的目標漸漸一致 (真心覺得這個超難,說跟做之間的取捨)
接下來會創造動能一起賺錢一起成長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