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到接洽離線客戶,因為對方使用過關鍵字會比較好接觸,而且都直接對到keyman,但只是客戶型態之一,並不能當成主力。

這次簽到的案子,是之前老闆不在所以沒接觸到,並不曉得他對廣告有需求,所以老闆不在也是有機會的。

深刻體會到,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客戶,每個客戶都是一個機會。
 
 或許對方現在說不需要、沒考慮、沒在用網路,但明天、後天、1個禮拜、1個月後…也許就要了。

大家的約件數、簽件數都提高了,反之我還在以龜速前進

當我簽到的那瞬間,反而促使了我下一個想約件簽件的動力

我要堅持這個信念,因為我做的到!


謝謝老大的鼓勵
謝謝學長姐幫忙簽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