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之後,時間過好快,很常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要開始把不必要的動作省略掉,不然一個無意義的對話花了我3分鐘,只要10個,半小時就浪費掉了!半小時我可以做什麼?學習其它人的話術、多開發好幾個客戶。今天有約到一個室內設計的老闆,本來有機會約到15~18萬的案子,因為我問他:老闆什麼時候可以約個時間過去談? 如果改成:老闆我約禮拜五下午兩點過去談? 是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謝謝vivi幫我談大單,學姐、學長的經驗分享。
    ps.軒軒的生日在TVBS過,真是好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