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開發客戶的過程比起昨天好非常多,不論在話術及流程上,都進步些許,只是在語氣上能在展現親和一點。到目前為止雖然是掛蛋,但也是有接觸到稍有興趣的客戶,他們願意停下來聽我講,這時候就很重要了,我的語調跟流程會影響到對方。很妙的是,我挑的這個產業大部分老闆很容易不在,不是開會就是外出,或許他們可能是為了拒絕而拒絕,這也不影響我;換了開發另一個與消費者更接近的產業後,被拒絕的次數比較低一點,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只要對方有願意停下來聽我說,我就有機會!
    今天還要再謝謝軒軒學姐、vivi學姐和小焦學長不時的提醒我,讓我進步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