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兩個禮拜的新人訓結束了!還依舊記得當初第一天到台中公司的情況,一進門就看到好多正妹學姐、金毛學長和盤腿坐的學長,以及在廚房準備水餃餡的準同事們。剛進公司的任務是備餡、包水餃,感覺非常的奇妙!我想除了進水餃工廠上班之外,很少人第一天上班是在包水餃。
    訓練期間學長姐有告訴我們很多經驗及做事的方式,是不曾想過或是沒人跟我講過的,而這些是很真實的經歷,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不要感動一時!」這句大家應該心有戚戚焉,也可以翻譯成「三分鐘熱度」或是「虎頭蛇尾」,這也是很多人的壞習慣吧,當然包含我自己,曾經找過藉口、意氣用事,但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回到台北就是努力做、認真去做、多思考就對了!而且謝謝大家給我意見,我會努力去執行跟修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