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很像Game要結束,Boss都陸續出現的感覺,PayPal台灣總經理 and Yahoo!經銷商發展業務部經理來幫我們上課,我們真是沾到光了…,所以大家都很珍惜今天的課程,加上北中南各組的team leader也會聚集到台中,而且見到未來的頭頭,都有一種激勵自己的感覺!
    其實我一開始對PayPal是什麼都不知道,直到老大當初說與PayPal合作後,才慢慢接觸,才發現其實跟台灣的8591線上交易的概念很像,是一種以虛擬貨幣在流通貨幣的機制,因為我以前在有使用8591在進行交易、提領的動作的經驗,而且8591也是收款方支付手續費,所以對PayPal學習上並沒有太大的障礙,其中比較有差別的是PayPal是8591的國際放大版且客製化,包含了貨幣轉換機制,我本身有用過線上金流的機制,我知道它的好,所以我想未來其中一個課題是我要如何讓客戶瞭解PayPal的好!
    接著由Daniel來幫公司分析第四季公司的營運規劃,分析了公司如何做到1億的業績,一步一步地按照每個月目標就可以達成了。Daniel說,他明白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如果你站在管理者的角色,你會怎麼做?你如何累積自己的價值?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勢必一定會學到東西,而這些經驗累積起來非同小可。
    今天認識到,PayPal的經營理念、主管級的思考層面、做事的態度及方法和學長姐分享的態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科技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